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案例是陳醫師的好同事「黃郁純醫師」接受天鵝頸手術加墊下巴的驚人改變!黃醫師是名受到民眾喜愛的大腸直腸外科醫師,在去年她下定決心要送給自己一個等了幾十年的禮物,希望這項手術能夠讓她再也不必為了短下巴、雙下巴、下巴後縮而煩惱!

黃郁純醫師想消除雙下巴和改善下巴短、下巴後縮的困擾,請陳承謙醫師為她進行天鵝頸與墊下巴手術

 

為什麼選擇天鵝頸手術和墊下巴?

在我幫黃醫師做諮詢評估時發現,黃醫師頸部的軟組織鬆弛、脂肪堆積、加上左右兩側的闊頸肌分的較開,就讓他的雙下巴呈現出鬆垂臃腫的感覺;再加上他天生的下巴骨架就比較短小、也比較後縮,這會加重他的雙下巴嚴重程度,也會讓他的下顎輪廓線變得很模糊,好像臉跟脖子之間沒有界線的感覺,黃醫師說因為這個特色,小時候他都會被人開玩笑叫是「安西教練」。

陳承謙醫師為黃郁純醫師評估天鵝頸手術與墊下巴手術能改善的問題

首先我們就確定要為黃醫師進行「天鵝頸手術」,因為造成他嚴重雙下巴的三個主因,頸部鬆弛軟組織、脂肪堆積、闊頸肌分離過開,都可以在天鵝頸手術中一次處理,透過下巴抽脂處理淺層的脂肪,再取出鬆軟的深層脂肪墊,最後將左右兩側分離過開的闊頸肌往中間縫緊,如此一來就能創造出緊實的頸部線條!

但是只接受天鵝頸手術,對於下巴骨架條件差的黃醫師而言,雖然下顎輪廓線會有進步、但仍無法擁有立體俐落的下顎線,所以我建議他接受「 3D列印骨水泥墊下巴 」手術,藉由墊下巴來延長下巴的長度,也能增強側面下顎骨架的俐落分明感,整個下臉部到頸部的比例才會得到全面性的改變!

(相關文章: 用玻尿酸墊下巴有何後遺症?為何建議墊下巴手術?)

從下方的術前術後對比照可看出,術前術後的黃醫師幾乎可說是改頭換面!術前的他從正面看,臉型短且圓潤,散發一種嬰兒肥的童稚感,而術後的因為墊下巴的加持,讓他的圓臉變成了V臉!體重雖然沒有變化,但身邊的人卻一直問他是不是變瘦了!

因為墊下巴手術讓黃郁純醫師的圓臉變V臉-20240321.jpg

從黃醫師側面就能更加了解臉型的變化!原本下巴非常後縮、側臉也幾乎沒有下顎線,在天鵝頸手術消除了雙下巴、墊下巴加強了骨架線條之後,臉型變得更加立體

天鵝頸手術改善了雙下巴、墊下巴將側臉下顎輪廓線也變俐落了-20240321.jpg

最後再從側45度角檢視術前術後的轉變,術前因為沒有明顯的下顎線區隔開臉部與頸部,所以看起來會覺得臉跟脖子連在一起、容易會有臉很大的錯覺!但是在處理下巴骨架以及雙下巴軟組織之後,大圓臉變成了小V臉,整體看起來變得更精緻了。

黃郁純醫師是非常成功的天鵝頸加墊下巴的案例-20240321.jpg

 

黃郁純醫師對於天鵝頸加墊下巴手術有何感想?

在陳醫師的YouTube頻道中有採訪黃醫師,對於天鵝頸手術以及墊下巴手術為他帶來了哪些改變,黃醫師非常大方地侃侃而談,他說:「我本來是一個比較害羞或不喜歡拍照的人,但是如果大家團體需要拍照的時候,我常常會不自覺的想要把下巴抬起來,或者把嘴巴打開大笑,讓自己製造出一個V臉;可是我覺得我現在不需要做這個動作了!我會提醒自己照相的時候不要習慣抬下巴,因為我現在就有下巴了 !我現在在拍照上面,就自信很多!」

而天鵝頸+墊下巴手術也在工作上為黃醫師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他在影片中提到:「在跟病人和客人諮詢的時候,對專業度上是加分的,我講話時就比較不會讓人家覺得,好像是一個很萌很無害的醫師在解說,客人會覺得是跟一個比較專業的醫師在講話,可以給予客人更高的信任度,我覺得這是術後在診間所發現的一些改變! 」

黃郁純醫師與陳承謙醫師合照,感謝天鵝頸與墊下巴為他帶來的生活上的轉變-20240321.jpg

陳醫師看到自己的好同事在接受天鵝頸手術和墊下巴手術後的改變,自己也感到非常開心,除了容貌上的改變,更重要的是看到黃醫師在生活與心態上的提升和滿足,我相信這是最難能可貴的!

 

▶預約諮詢:https://m.me/psdrccc

也許你也會對這些文章感興趣▼

arrow
arrow

    陳承謙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